close

賀HeR 巷內食間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灣省屏東縣恆春鎮曉南路 151號

營業時間:09:00~16:00 (老闆會不定時棒尬,會公告在臉書唷)

 

"賀"就在恆春老街和猴洞山的旁邊,算是座落在很熱鬧的地區~

但真的是在"巷阿內"~所以要小心不要錯過外面的招牌~

看到招牌,就往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對了~

      

到了門口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~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釘的?

旁邊種著花花草草很溫馨

    

裡面的布置讓人有come back home的舒適感~

而且座椅好可愛,座的地方像啤酒蓋~超酷~

    

  

店內各處小角落都看得見老闆的細心布置唷

我好喜歡有小沙發的布置~擺在家裡一定也不錯!!

  

早上大概9點10分出門~想說他們才剛開門~大概可以包場了

殊不知裡面竟是大客滿~還好今天是一個人去吃~有小桌子坐~不然就要排隊等了~

 

店內是走露天系列,只有電風扇,所以怕熱的朋友們可能要忍耐一下了~(也可以選擇外帶喔)

頭頂上是黃色的毛毛流蘇(不知道那個正確名字是甚麼)~

太陽照下來時會亮晶晶~再搭配微微的風吹~擺動起來很美唷~

看到餐點的名字讓人想笑出來,好想認識一下老闆~

今天點了"饅想你在捏我肉"、"饅綠的喔"加上"鮮奶紅茶"~

"饅綠的喔"上是塗上抹茶,令人期待呀~第一次吃到饅頭加上抹茶~好酷的搭配~

  

雖然店裡人客很多,但出餐速度也不算慢唷~

點完餐之後拍一拍旁邊的小裝飾,餐點就來了~

馬上來開吃啦~~~

  

先來是是甜口味的"饅綠的喔"~

在吃之前,感覺看起來只是饅頭塗上抹茶醬,可能吃起來沒有很高分~

但咬下去才知道~他的饅頭外層烤的脆脆的,加上抹茶和煉乳~完全沒有單調的感覺

  

再來是豬肉口味的~

在吃之前,老闆還特別提醒,要拿著叉子一起吃~不然料都會掉唷~要小心!!

烤的焦焦但不苦的饅頭搭上豬肉和起司讓人一口接著一口~

而且吃的時候才發現裡面還塗上了花生醬,簡直超搭~

我想在恆春的時候我跟他是分不開了

飲料的杯子正中我的心,我超愛這種大大素素的杯子

鮮奶紅茶喝起來蠻甜的,下次問問看可不可以選甜度~

   

看!! 喝的時候,杯子可以把我的臉遮住耶

大家如果來恆春玩,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家唷~

今天就介紹到這裡~下次見囉~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滿意程度★★★★☆

餐點價格★★★★☆

服務態度★★★☆☆

環境衛生★★★★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Zihyu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